close

婚禮影片, 不是那種做了就能讓婚禮能從零分變成六十分及格的必需品

而是屬於, 可以讓婚禮從六十分變成九十分的奢侈品

照片  

 

 

不過, 婚禮影片到底要怎麼做, 做什麼樣子...都毫無頭緒啊

沒有想法的時候, 就先看看別人怎麼做吧!!

這邊和大家分享兩個我非常喜歡的婚禮影片:

Z9 & Marica的婚宴第二次進場

今天不會發生的五件事

照片  

 

 

比起"今天不會發生的五件事", Q&A似乎容易一些, 所以就來著手寫題目吧!!

一邊寫題目, 一邊要想著這些題目的先後順序和因果關係, 想著之後剪接要怎麼呈現等等

處理好了, 就把姐妹掏找來, 幫忙拍攝囉!

照片  

 

 

而且為了拍出X先生最自然的真情流露的樣子, 他一直到拍攝當下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XDD

另外, 我請美麗的總召幫我坐在X先生的前方問他問題, 讓X先生是對著"人"說, 而不是生硬的對著"鏡頭"

照片  

 

 

接下來, 就是剪接和後製的漫漫長路...據說好萊烏的電影大約都是拍一年然後在後製一年....

那是說我們才拍半小時, 所以後製也只需要半小時嗎? (誤)

但事實是...我後製了兩個月....花了近百個小時.......

影片剪輯門外漢的我, 不想為此花錢買軟體, 只好上網下載威力導演試用版, 一次只能用一個月@@  

所以當時很多朋友的電腦都被我裝了威力導演試用版...

照片 (1)  

 

 

如果要說, 剪接最難的地方在哪, 應該就是硬體設備吧...

用full HD拍出來的影片, 一般筆電光是播放就會lag了, 更別提要剪接, 花了很多時間等待...(感謝朋友A的表哥和朋友L的男朋友都是電玩好手, 有著優秀配備的桌機, 才讓我順利的完成了剪接)

每一次看, 都是一個感動, 慶幸自己當時的堅持, 讓自己的婚禮能從六十分變成九十分!

和大家分享, 我們的心血結晶! :)  希望也能幫助到大家, 能對於自己結婚影片的製作有點頭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