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K小姐對於穿婚紗並沒有太多的憧憬

身邊有些朋友都還沒有論及婚嫁時就已經在收集夢想的婚紗圖樣了, 比起那些女孩們

K小姐是一直到要拍婚紗照時被林莉押著去上網找一些喜歡的婚紗相片給他們, 他們的禮服秘書才有辦法依照我喜歡的款式推薦給我@@"

所以...相較於與攝影師溝通的準備, 我的婚紗挑選準備只有簡單的幾項分類:

1

2

3

4

5   

 

 

我做這份資料的方式就是先在網路上or雜誌上 把所有看得順眼的婚紗照片都收集起來

然後開始歸納, 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是不是有跡可循, 所以可以看到, 我下載最多的是"背面" 而且清一色都有蝴蝶結

剩下的, 我就是把長的相似的照片放在一起, 然後思考一下自己喜歡的是哪個地方, 再慢慢分類和下標題讓禮服秘書更清楚我的喜好! :)

 

接下來就來分享禮服祕書推薦的婚紗&禮服囉!

IMG_0596

 

 

一穿上這件我就被這件的剪裁深深吸引了!!

是我喜歡的那種用兩種不同材質營造出層次感的禮服耶!!!

IMG_0598  

 

 

禮秘超優秀的幫我從旁邊拿了一條黑色緞帶加上去! 整個大搶眼啊!!

是我最最喜歡的腰間綁帶設計耶!!  一件婚紗滿足兩個願望~

才試穿到第二件就已經戀愛了 >///<

IMG_0600

 

 

看看這件在我們的婚紗照成品中的模樣!

裙擺的層次感真的好美喔!

photo7

 

photo20  

 

 

接著試穿不一樣的風格

這是我資料裡面的那種古典的婚紗搭配雕花的設計!

IMG_0614

 

 

這件婚紗也好美, 但我發現這種款式真的很挑人穿...

我有自信我的手臂不是粗的...但是這件婚紗真的太凸顯我的二頭肌了.......

IMG_0617

 

 

然後試穿滿滿小花的婚紗也不太來電

IMG_0620

 

 

這件滿足了我資料裡面的背後蝴蝶結加上多層次的要求

這個裙襬超霸氣的耶!! 好有氣勢!

IMG_0630

 

 

但是正面的這個貝殼還是海浪紋的胸前造型有點太花俏了...所以我沒有很愛!

IMG_0633

 

 

然後我試穿到了人生的最愛!!!

一點也不誇張!  我還問禮秘這件香檳金禮服可不可以賣我...

把這件禮服穿在身上的我覺得自己超級幸福的! 這是一件有魔力的禮服!!!

IMG_0661

IMG_0641

 

 

禮服秘書建議我把自己最喜歡的禮服留在棚內拍攝, 這樣可以看到最多禮服的細節

看看這件禮服有多美!!! 我真是太滿意了!  

photo16  

 

 

而且我拍照的那天也笑得好開心喔!

真的很喜歡這件禮服~

1

 

 

最後還拜託林莉把這件禮服借我穿去香港的補請宴客 ^^"

一般林莉的拍照禮服和婚宴禮服是不能互穿的, 真的很感謝林莉的通融, 滿足了我這個新娘的小小任性要求 :)

2  

 

 

挑到現在已經看中一件白紗&一件香檳金禮服囉!

接著繼續試穿一些不同顏色的禮服, 以免我的婚紗照都是白白的一整本啊

IMG_0644

IMG_0647

IMG_0648

 

 

最後我選擇了這件多層次的這件藍色的禮服

我真的覺得林莉的禮服秘書很認真, 我對於禮服的要求寫得不是很多, 只寫說想要深色的, 淺色只能接受淺藍和淺粉紅

她拿給我試的果然就都是深色的, 淺色只有我愛的淺藍! 事前做功課真的很重要喔!  可以事半功倍!

IMG_0649

 

 

這個就是這件禮服拍照起來的效果囉! :)

photo14  

 

 

最後試穿的是禮服秘書大力推薦的這件白紗

她說這件拍起來效果會很好, 因為裙襬很長很美, 又輕飄飄的, 很適合活潑的我 :)

IMG_0654

 

IMG_0665  

 

 

既然和禮秘玩得如此盡興, 當然就聽她的建議, 挑完了我的第四套拍照衣服囉

果然拍照起來效果很不錯呢! good job! 完全是我的風格! :D

photo3  

 

 

最後想要分享一下, 在林莉拍婚紗照除了攝影師的技術、禮服的質感讓我佩服之外, 原來他們最出名的是化妝!

據說, 林莉老師是化妝起家的, 雖然我對化妝一竅不通, 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在林莉這邊他們幫我化的妝

照片 1

 

 

我朋友形容得很好!  她說這是把我五官中好看的地方加強, 讓我更美, 但還是保有我所有的特色

照片 3

 

 

和素顏的我比較! 化完妝的我還是我, 但是更有女人味了!  對吧?! :)

另外, 我們在林莉的花費完全就是這篇照片中的訂單價格, 之後禮服、化妝、挑照片等等所有事情我們都沒有加價

也都不會強迫我們也沒有臭臉, 還幫了我們很多忙! 真的很感謝林莉讓我有好多美好的回憶留下來!

照片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